Mr.E

皮下介绍:
本人已退出NST
加入NGU团队
皮下介绍(其他):
我流温柔E!!
这个号的皮下互动不会很多
所以如果是一些除去皮上互动
有一些其他事情建议私信
而且其实我本人的话已经半退忍者…

皮下顶置介绍



只有一句话

我流温柔E

2编:我出现的一些问题导致我现在C出来的角色不温柔了反倒是变得有些傲慢、尖锐(甚至可以说是刻薄)所以性格出现了这种变故


接下来是一些别的:


我在您家狗这里叫水滴鱼🐟

皮下呢,可以叫我:水鱼、鱼蛋和笨蛋鱼

(鱼蛋这个名字就是这么来的)

(还是群里的人给我起的)

(我是笨蛋👉👈)

(因为我确实笨笨的()


已入团

所属团队:NGU


谢谢,听不懂的可以滚😇😇😇

灌水致歉

评论(8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